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百祁灵贸易有限公司

进口表面施工机械设备,应用于公路、桥梁、机场、工业地坪、防腐等领域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视频 > 激光整平机
公司视频
激光整平机
上传日期:2013-08-01        播放次数:41790        返回列表
详细信息

美国力高国际有限责任公司(Ligchine International LLC)是全球唯一提供全自动遥控激光整平机的厂家,其最新设计的3款机型正积极应用于美洲及中国的混凝土超平地面施工,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与好评。

上海百祁灵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美国力高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产品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已全面引进以上3款力高激光整平机,携手专业人士,打造超平地面施工新局面。

 

伸缩式-无线遥控
比传统的激光整平机增加了后置转向轮,行走框架可以180度旋转,引擎为35HP柴油机,无线遥控,免人工布料螺旋头,宽3.1M-3.8M或3.8M--4.9M,施工效率分别为大于372平方米/小时或大于743平方米/小时,整平精度高。

具体型号参数,欢迎来电咨询!

美国力高激光整平机
强劲—强有力的本田马达
耐用—承诺质保整机一年,马达三年
稳定—超长待用电池,双倍过滤器和自动冷却系统
精密—可在平坦、斜坡以及双重斜坡上作出超平地面效果
安全—极其稳定的机身尺寸和远程遥控,并配有紧急安全开关
实惠—全球最低成本,小巧的机身使运输更经济

长度(米) 3.33—7.09
宽度(米) 1.27—1.42
高度(米) 1.37
重量(公斤) 1052
振动头宽度(标准/米) 12’ (3.66)
可选宽度(米) 8’ (2.44);10’ (3.05);14’ (4.27)
覆盖面积(平方米) 14’—16.26
12’—13.94
10’—11.61
8’— 9.29